对于任何事情都感到无能为力。

头像来自呸

<异形4>paro

  

  “妈妈说,这世上没有怪物。”

  “然而,它的确存在。”

 军部宇宙飞船上,军队将已经死去二十年的金,作为异形的宿主被克隆出来。作为失败多次后首个成功的复制人7号,拥有部分记忆并表现出快速学习能力的金,被称作整个飞船的荣耀。异形被取出后,因状况良好而被缝合伤口存活下来。他的伤口愈合迅速,其血具有与异形一样的极强腐蚀性,异形的基因给予他非同常人的力量与速度,然而他只是被当作宠物,被科研人员教“打滚”、“装死”。

  同时,一伙宇宙强盗将截获的原飞船人员卖给了军队,被用作培养异形的活体宿主。格瑞混在强盗之中,登上了军用飞船。而他的目标,是破坏军队的生化武器——异形阻止人类毁灭,杀死宿主金是他的任务。然而携军刺偷偷进入金所在房间的格瑞,未意料到异形已被取出,金也不可能被他的匕首杀死。

  “告诉我,你看到这场景想说些什么?”

  金将穿透的手,从冒着白烟的匕首中抽出。他看着对方的眼睛,期待自己会听到什么回复。

   “你是谁。”只有格瑞知道他发带下的眉头与布料摩挲。

   “我是登格鲁号准尉,金。”

   “登格鲁商业号船员金在二十年前就已经死了。”

 

  “那,我是谁?”

 

-------

 回想起被异形支配的恐惧,异形4是童年阴影。但是喜欢至极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